來補一下9/21的日誌。

今天白天努力的養身體後,
晚上去嘗試一下國標課,當作運動也不錯,
看看能不能讓自己身段優雅一點。

感謝在更衣室碰到的女生告訴我怎麼挑鞋,
馬上就衝有根的我也很有種,
不過跳的哩哩辣辣的哈哈,
有個男生邀我跳舞一次後發現我一整個是個笨蛋後,
馬上投向別人的懷抱,超好笑的啦。

感覺就是要多多練習,希望可以變強。

今天要來講一下我室友,
她來自福建,人很好相處也很可愛,
常常處在震驚當中,
她跟我說我講話很嗲...
但我覺得我在台灣講話都很man耶...
那真的我撒嬌的話,不就真的雞皮疙瘩就掉滿地了~:P
哈哈
難得被說,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