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今天才開始放國慶假,
可從上星期六開始(我強烈懷疑其實根本就沒有間斷過)
一車又一車來自祖國大陸各地的捧優們湧入了北大校園,
雖然實行了保安查證制度,但使得長長的人龍阻擋了各個學生出入的門,
一度覺得要回我的小窩真是寸步難行啊~>/////<


西門外長長排隊的人潮就不用說了,
因為我在還沒頂著北大光環前也很觀光的在這邊照了相~
藍色衣服的大嬸看我在照他們,居然也拿起相機照我...
這就是所謂的觀光客嗎?

坐上808一路直達西單,一路上空氣超糟、車多擁擠,
一路上司機用無敵愛緊急煞車的模式開了一個多小時,
沒有空調的車子,加上過多的人...居然好幾個人在車上吐了==

好不容易下了車,西單比平常人多的時候更多人了,
瘋狂的推擠著過馬路、坐公車...這時候真的沒有拋棄自己既有的道德和公德心,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踩死、或是永遠都上不了公車吧...

還好有我的親親室友及對門可人的亞惠同學,
讓我的shopping旅程十分快樂,
雖然西單明珠如此推擠,只是他們還是十分有耐心的陪我啊~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靴子*120 衣服*1 40 A&F背心*2 50 運動褲*2 70 厚褲襪*2 50 棉褲*1 20
之前在食堂吃飯一餐超過五塊我都嫌貴...今天居然花那麼多,
以後還是乖乖窩在學校就好了~

後來為了找跳舞的地方又在北京的街道上迷路了好一陣子,
腿真的要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