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好天氣,外面的風徐徐的吹著,
連坐在寢室都感受到的舒暢,
禁不住慾望的拉扯,收拾一下就把我的無止盡的課業拋諸腦後,
大步奔向令人開懷的秋高氣爽啦~~^^

不過我依舊大大錯估的北京的交通,
本來就紊亂的城市加上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們,
地鐵、公交、遊覽車、自行車、小客車全部都在或大或小的街道上
排出長長的車陣...
而為了用空間爭取時間的地鐵轉換站,
害我不得已在換線的時候開始奔跑,這實在是太.長.了!

好不容易從北大這個偏僻的鄉下位移到南鑼鼓巷,
感謝大家等我等很久~好吧我承認我目前還是北京路痴!
跟大家混在觀光客群裡,像個觀光客東看看西看看,
開懷的大笑,吃好吃的東西,
又把一落隊伍拖的很長,前頭還是不需要旗子就看得到的mr.蘇
一路從南鑼鼓巷晃到荷花市場,
再去簋街吃魚,真是太幸福了,
是過去冬令營的北京秋季限定!
一直到回家才想起來我還是有功課要寫的~:D
呵,到現在還是滿足的喟嘆啊!

另外感謝特別來賓 local king 楊
跟外掛的電腳三人幫,

實在是太開心的十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