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去打牙祭已經是十月中的事情了,
我在北京真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上課完就是回寢室,
標準的宅,應該是在房間發芽了。

所以覺得要跟朋友一起出門,吃點人吃的東西!
這次去的是在牡丹園站的海底撈火鍋(花園東路2號)
最後一個人花了75RMB (約375NT)
不過覺得很不錯,一定要上來寫一下的。

食物好吃度:★★★★
服務態度 :★★★★★㊣
推薦度 :★★★★★

今天吃海底撈火鍋

在等座位的時候,大廳有很多桌子可以坐,
在等候時,服務員會不斷送上水果和熱豆漿,還可以玩牌,
不擔心品質的人還可以去免費美甲一下,比台灣服務都好!
我們拿到大桌的61號,可是等了半小時後,一問居然還在30號....
結果大家輪番去盧帶位的小姐,
我大概每五分鐘去,後來每兩分鐘,再來就站在門口,
她經過就問他一次,最後小姐一副偷偷給我位子一樣(笑的很賊),
距離我們來到有位子...已經過了50分鐘囉!(比起在鍋大爺等的兩小時,很值得啦!)

IMG_6194.JPG

鴛鴦火鍋是典型四川火鍋,一坐好服務員就先幫大家倒了白湯暖身體,
白湯十分濃郁,喝起來很順口,裡頭也有香菇和中藥材漂浮,
紅湯看起來就是辣啊!不過和台灣不一樣,裡頭沒有鴨血>//////<那是我的最愛!

點菜是單點制,想的到的東西都有,份量還算足夠,
結果第一輪就點了不少
我們點的菜

每一樣都滿好吃的,我很喜歡馬鈴薯下去煮的口感,
鴨腸也好好吃,
鴨血原來那麼紅,煮了才變黑,真是長見識了。
不過我還是偏好自己要煮自己下,不是服務員一次幫我們丟進去...
自己動手比較有感覺嘛
鮮鴨血

〒服務篇:

不管是肉或是青菜,服務員都會來幫你下鍋,不需要自己動手
男生女生剛好分兩種醬料,麻醬和海底撈特調沾醬,
服務員也會來幫大家調醬料,原來海底撈搭的湯汁就是火鍋的湯,不是服務原來我還真不知道:P
熱手巾也是馬上就來囉,之後又再換過兩次熱手巾,
還有外套也是很快的就有人來幫你整理,換盤子也很快,
飲料也毫不吝嗇的拼命幫你加(3RMB就可以喝檸檬水OR豆漿喝到飽)

還有貼心的眼鏡布,戴眼鏡的顧客可以拿到免費的擦眼鏡布喔!
貼心的舉動,大加分

最OVER的就是廁所啦,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廁所是oilet...
不過裡頭的服務小姐,
從開水龍頭、擠洗手乳、關水龍頭、拿擦手紙,
全部都不用你自己來,
如果杜絕細菌的話...我想開門應該也要有個人吧!
但是薪水低到廁所也可以有人服務,這應該也只有大陸做的到...
看到外面徵人,包食宿一個月5000ntd,換做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做呢XD




arrow
arrow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