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面臨到千年老梗的危機!!

學院的新年晚會我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瘋,
居然開玩笑說要跟教授講相聲...
只是這居然是大家拍手叫好一致通過的節目,
連要配合的老師都說他絕對支持我聽我的話@@

一個大陸的教授跟一個台灣的學生,
到底是要講什麼相聲啊=..=
同學們說,因為上課看我們兩個人對話,
就覺得非常好笑,所以只要站上去聊天就可以了,
以前因為瓦舍聽到的,都超級台灣的呀,
但是現在到底要講什麼啊 嗚嗚...
難不成現在真的要去找郭德田的哥哥郭德剛來請教一下嗎?


倒是最近好多千年老梗一直出現,
花系列演個不停,
跟不良笑花一樣,
前面還滿好笑的,後面就變成韓劇了嗚嗚,
雖然我滿期待到最後能夠突破到什麼地步,
但似乎電視壞了,只撥到這一集而已,
所以來看熱鬧的人們啊,
大家也可以打包走人了啦XD
我這邊看不到你想看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