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倒數三週,
我一直到這時候才真正放下心來,
原來有很多事情要忙耶。

下午去找導師談話,
閻老師是個很佛心的人,
跟他講話有一種被開釋的感覺(不是無罪開釋...@@)
走出門覺得自己要努力了!喔!
不過能不能跟他還不知道,
本人屬於高等教育學管轄,
但閻老師是教育經濟所的老師,
聽說連我們所長都出面叫我選陳學飛了(其實是個大咖)
但是我已經跟閻老師說好了說...
最重要的是他們居然要選導師的時候沒有通知我,
一整個覺得被忽視,台生不是很重要的嗎!?

新年晚會如火如荼舉行,
大家忙進忙出的,
我跟我們班男生出了一支奇怪的舞蹈,
重點是他們都很認真在跳!
我會好好的多照幾張照片回來的,
還有t台秀耶,

有點不知所云了,
今天忙的很開心,
我好像又找回了自己,
老娘又要開始當學術宅女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