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春天初來乍到的星期五早上,
一幫子人馬(其實就是老夥伴三人)準備出發去動物園看貓熊,
在大陸因為以前唸字的關係,原本應該要唸貓熊的,他們反過來唸成熊貓,
所以目前只有台灣人是正確唸法喔! 大家都要唸貓熊知不知道:D

學校到動物園有直達車,可以到動物園門口,
從北大西門坐808就可以到囉!時間大概40分鐘,
若是坐到北展劇場也是可以坐這個的,
坐到動物園門站的下一站:西直門外就可以,
在一路隨意亂聊的輕鬆氣氛下,我們到了動物園站,
但因為原本站在中門附近,要從前門或後門下,
郁新跟我們中間夾了兩個農民工阿伯,原本以為他們要下車,
結果磨磨蹭蹭的居然只是走到車後,
等我們走到後門(其實大概也只走了四五步)
車門就硬生生的在我們面前關上了,
阿貿跟我大吼說:下車!下車!!
結果全車都帶著安慰的眼神......我們被載走了.......
為什麼啊>////////< 很無奈捏
最慘的是郁新,一個人下車後,同伴全部都被公交車司機載走了....

動物園門口
好不容易到了動物園,
這個動物園真的是超妙的,
以前是慈禧的花園之類的,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應該是有動物的公園,
或像是裝了動物的頤和園這類的XD
感覺就是個皇家園林改造而成,
腹地廣大,一個動物跟一個動物都離很遠,
妙的是,明明就這麼大一個公園,但是動物住的地方都超小的,
也超破爛.....
可以看看這個地方↓

很恐怖的館

這個館裡頭是長臂猿住的,裡頭黑黑暗暗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的牆面設計↓
IMG_0030.JPG

可能是因為北京冬天很冷吧,所以很多動物都被關在籠子裡,
大型動物像是大象、犀牛、獅子、老虎,每一個被關的籠子大概只能供他們站著,
所以每隻動物,都超級呆滯的,
還有令人看傻眼的是,猴子們(其實我忘記他們叫什麼)
媽媽帶著兩個小猴,
居然在玩塑膠袋=..=
你有看過動物園裡動物住的地方,裡頭都是垃圾
然後猴子們拿塑膠袋玩的嗎???↓
IMG_0014-1.JPG

還有一些很奇妙的擺設
像是獅子跟老虎被關起來的地方
叫做獅虎山....哪門子的取名方法,
旁邊還有很奇怪的裝置藝術↓
非常奇怪的雕塑 在獅虎山
和一些自以為很有創意的設計↓ (model是郁新)
可愛的郁新 短髮很適合她

還有一些很奇妙的觀光客啦,
比如有個大媽,他拖了一整個買菜用的菜車,
裡頭裝滿了白菜,然後她一路餵動物耶,
我們在斑馬區的時候,我就聽到她罵斑馬:
白菜居然不吃兒,真是挑食兒,去去去,我拿去給小鹿兒吃兒.....
之後就把斑馬不吃的白菜拿走,拖著她的菜車揚長而去,
這就是文化差異嗎=.. =
IMG_0036.JPG

最後終於到了可愛的貓熊區,
在這邊要看多久貓熊都可以 哈哈,
IMG_0054.JPG
他們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一堆貓熊圍在一起超久,
我們在那邊觀察他們,
結果突然有一隻貓熊從上面摔下來,
一整個超級生動的啦XD

IMG_0059.JPG

呵呵~~動物園真的很好玩耶,
我喜歡當小孩子:)
想起來以前在木柵也好愛去動物園,
還有小心碰撞系遊,
趕快記下來免得忘光囉。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