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來寫一下我的澡堂之旅,
我是個奇怪的台生,
因為大家都去勺園(留學生公寓)洗一個人一間的浴室,
但是我從進北大以來,都沒去過勺園,
連港澳台生可以辦的洗澡證我都沒有,
這應該要拜去年四月去吉大時洗了公眾澡堂的好處吧,
那一次我光脫衣服都扭扭捏捏的,
而且還是跟朋友一起洗,其實我們沒有那麼熟啊@@
我不想要跟一大堆人坦裎相見....嗚嗚
在吉大就是一大排連蓬頭,大家排排站,
經過那一次,我突然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也不過是洗澡而已嘛XD

洗澡裝備很over
因為要走很久,冬天外面又超級冷的,
所以大多時候都會包成這樣去洗澡,

進北大後,我們宿舍的澡堂就在這棟樓地下室,
男女生當然分開,進去之後,就是放東西的地方,
脫衣服的地方
大家一人一格,其實跟游泳池沒什麼不一樣,
妙就妙在,因為大家都會在這邊大拉拉的擦乳液啊,聊天幹麻的,
朋友們說,這是因為感情好啊!但是我沒辦法耶....
我一進去澡堂就會趕快找到空櫃子,然後把眼鏡摘掉,
我都看不到大家就沒事了....

只是洗澡洗久了,還是會看到不少身材好的正妹,
雖然說東西是大家都有,但是真的還是各有千秋啊,
大大小小,環肥燕瘦,膿纖合度的,當然也有肚子比胸部大的...
看到身材好的,還是會忍不住多瞄幾眼,
為什麼就是有人肚子那麼平胸部又大啊!!羨慕~~~

有一次有個膚色是小麥色的女生,
身材真的超好,我真的忍不住一直偷看她,
只能說....大家都喜歡欣賞!

不過大家普遍都不太會挑好看的內衣耶,
我看最多的就是阿婆內衣內褲,
身材好的為什麼要穿那麼俗艷的紅色內衣呢?
你可以對你自己好一點嘛???
超想要衝過去把他的內衣剪掉的....
唉,不過說不定他就喜歡這種口味的@@

在更衣室脫完衣服之後,
就要走去洗澡,
我覺得很妙的是,中間走道是一條大紅色的防滑毯,
每次看大家走在上面總讓我有一種星光大道的錯覺,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超現實,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裸女走在那條星光大道上?

洗澡的隔間...當然沒有門
比吉大好的一點是,至少我們在洗澡的時候不會看到隔壁的人
但是若是你轉身,對面那五個人也就一目了然了~~~
澡卡
不過洗澡是要自己算錢的
要用上面的澡卡
一分鐘一分錢(0.5塊台幣)
不能調水大小,也不能調溫度,
蓮蓬頭就在頭上,是固定的,
其實不方便,因為這樣我每次都要洗頭。

最奇妙的是,冬天他們真的很不愛洗澡,
通常都是周末的時候人最多,
平常日澡堂都小貓兩三隻,
我們還是最愛乾淨的吧:D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en0307
  • 這篇真的是笑死我了!!!有圖有真相~~比你平常講的還好笑!!!
  • filicia
  • 請問

    您好
    我今年考上北大碩士
    可是有好多東西都好有疑問
    不知道能否 請問您呢?
    如果可以的話 是否請您先寄給我email
    拜託 感恩
    拜託您了
  • 你可以留悄悄話告訴我你的email喔 我再跟你聯絡:)

    愛出走太太 於 2010/07/04 20:3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