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書

原本有參加學校研究生會的,
但是因為上學期事情太多忙不過來,
最後只加入了系上的研究生會。

研究生會是我第一個在大陸加入的團體
上次系上開會的時候,參選人為了要獲得票數使出渾身解數,
連音樂啊、ppt都出來了XD
搞的很over為什麼還有ppt

在大陸參加的第一場民主選舉
最後我也有投票,只是照完我投的票之後,
相機就壞了....不知道是不是奇怪的預兆~~
後來,就加入研究生會,擔任小小的被使喚角色,
上學期唯一有辦過的,就是參加新年晚會吧...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我有幹麻,因為開會也常常不去 哈哈哈。

星期五發聘書了,
是個紅通通、毛茸茸的東西.....
我是就業部副部長耶....
這邊就是,除了部長之外,其他的就全部都是副部長,
這樣以後拿出去每一個人都有幹部職,
輕輕鬆鬆就當領導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