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一個春夏秋冬都很分明的地方,
光看我們舊的系館就知道了,
因為系館上爬滿了藤蔓,所以四季就會染上不同的顏色,
DSC00067.JPG
乾巴巴的一片全部都是好像死了一樣的枝幹,
配上吹來凍到不行的風,
刮在臉上很像刀割一般,
冬天是一片死寂,快樂似乎也會被帶走,
每天就像是冬眠蜷在被窩裡從早睡到晚:P
DSC00047.JPG
這裡也是枯木一片,
每根枝枒上都是光禿禿的
地上連一片殘葉都沒有。


不過春天一來,就整個讓人驚豔,
我們從舊家搬到隔壁的教育學院新大樓,
圖書館從原本破破爛爛變成寬敞明亮,
從二樓自習區看出去的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一片洋溢
在這邊念起書來,累了就抬頭看看外面綠到不行的樹木,
心情真的好好呦!!
唸書好時節

昨天報告教育政策案例研究,
上去其實十分緊張,台下有一半的人是博士班學生,
加上沒有準備充足,一直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分析什麼,
只能用自己在別的地方找到的理論,
硬套在模糊不清的論文上,
經過我們小組三個人將近兩小時的murmur,
台下同學的耐力早就耗盡、沒人在聽我們講的時候,
老師講評時說我分析這篇博士論文很好的掌握到其精隨所在,
在對政策的瞭解上比起作者來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尤其身為台生的身份還可以那麼清楚的歸納出立法的過程,
十分優秀呢:)

下課之後又在外面遇到老師,老師問我來多久,
知道我來還不到一年,他說:那你進步的非常神速!!

這是獲得了讚美嗎?? 科科
一直覺得自己還不夠用功,還有太多東西要學,
只是能夠獲得老師的讚美十分開心^^
我想應該要歸功於政大教育帶給我的一切吧,
謝謝僚哥 詹志禹 和吳政達老師
呼呼~~

雖然隔天的英文一整個考砸了,
剛剛翻開課本才發現我有一頁根本就沒準備到,
結果老師出那一頁出一大堆,真是投機取巧XD
不過這也告訴我說我英文真的太弱了....
現在繼續開始念英文吧^^

北大的春天真的是讀書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