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北京,好像有一種完全歸零的感覺,
雖然寢室依舊熟悉,學校也沒什麼太大改變,
但是我的口音有著濃濃的台灣腔,
擺明了我好久沒回來了。

 



這兩天算是很忙喔!
回到學校之後
忙著去銀行充值、搞定網路
去註冊;
去按了一下摩,還拔罐@@
師傅說我身上毒氣很重...
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是金庸看太多了...
把我的小紅馬牽回來,好久不見!
騎著它的感覺真不錯

再來又交易了兩個星巴客杯、意外的防晒油...
天才的學校為了要考博士入學考,
把整棟大樓都鎖起來...害我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的課也因此泡湯了@@

回來之後,開始整理房間,
把所有東西重新用消毒水擦過一遍,
搞清楚什麼東西被收在什麼地方,
我帶了好多重複性的東西,
在這邊應該有7件衛生衣吧...
只是天氣變很熱了耶=..=
還有三隻幾乎都是全新的立可帶,
四隻綠色螢光筆
三罐身體乳液
兩罐卸眼唇...等等等等
總之算是整理乾淨了!

把我的明信片牆又全部貼了回去,
望過去很有fu啊,同學來都說我的位子「很有溫度!」

 


中間有一張奢侈的夢想,
這個tiffany藍真的很美麗:P
裡頭是什麼不重要,
單純喜歡這個藍色...XD
像是我也不愛植村秀的東西,
只是這張卡片就是很合我的意一樣
感謝有寄明信片給我的大家,
才讓我的牆上那麼的瘋狂啊!

 


我的化妝鏡非常之克難,
因為買回來第一天,
旁邊的塑膠就分解了= =
所以被我卡在紙盒上權充立鏡,
旁邊的杯杯真是懷鄉啊!
而鏡子上的大象裝飾,
價值真的是「100塊」喔!

隔壁簡約風的筆盒也是我的愛用品,


乾淨沒有任何的裝飾,
這樣顯得筆的顏色很跳,
最重要的是它很環保,
原本的樣子是這樣的,

 


回台北之前整理東西把舊的都丟了,
一回來為了要放筆,
趕緊跑去超市買了兩罐回來吃,
要選購這個優格的話要挑一下喔,
因為它的殼子有比較軟跟比較硬的,
這個硬度比較高一點!:D

大致上整理的事務都忙完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唸書和遊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