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歲月如此催人老...
我來北大面試轉眼間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啊= =
難怪照鏡子的時候,眼睛下面的細紋已經開始清晰可見了...

最近的沙塵暴吹吹吹,吹到連台灣空氣都變很糟,
一天沒騎車,車座椅上的灰塵就積的好像一年沒騎過車一樣

這已經是隔壁車子比較乾淨的,
我想起來要照相的時候已經把我的車擦好了,
只好照照隔壁的車聊表心意啦。

趕著騎車到東門和至正會合,
至正是去年來考試的教經學弟,
教育學院每年保持著簡單的一脈單傳,
聽說光華管理學院、新傳學院、法學院、中文學院都廝殺的血流成河,
但是教育學院還是走溫馨可愛路線,
錄取率還是高的很嚇人啊:P

等到五道口找林Perry時,
他才打電話來說:「5號線沒有到五道口啊?!」
囧...原來我講錯了= =
太久沒有回北京,連報路都會報錯,嗚嗚...

等到接到人,
就開心的到郁新推薦的烤肉樂吃飯嚕!!

五道口的韓國烤肉,
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小菜,

看這滿滿一桌,辣白菜、麻醬沙拉、西蘭菜...
重點是,全部都是免費滴喔!!
光是辣白菜我自己就嗑了兩盤...
好喜歡吃泡菜喔>/////<


感謝郁新幫我們找了好吃的東西
一餐吃了各式各樣、牛肉條、豬肉、牛舌、大腸、部隊火鍋...
一個人50塊錢:)

耶~好吃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