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去川辦了...
雖然去川辦很遙遠
但是還是會很開心的長途跋涉去吃飯,
這已經是去年五月的照片了,
這麼看起來,變化最大的好像是玉芬姊姊喔!!

101_2420.JPG 101_2422.JPG

約了五點在川辦,
還好早到,要不然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嗚嗚
這次九個人,除了Perry,另一個主角就是玉芬姊姊啦!
自從去深圳工作之後沒有和姊姊見面了,
還好有他跟我同一個老師,這樣很有伴:D



這次來的都是正妹喔:P
>這次吃的依舊好好吃喔!
毛血旺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啊...
裡頭的鴨腸、鴨血、豆腐等等都好好吃~咻,
這次九個人,一個人吃45塊...
唉,真的超好吃的耶!!



接下來我這個鄉下俗一起去了三里屯,
我真的來那麼久沒來過三里屯耶,
我都混海澱區的啦!!
說混海澱區還太抬舉我了,
我應該是混教育學院跟553寢室而已吧:P
起床去學院上課,上完課就回房間,
以前還會跟托福小組一起出去玩,

天上掛著一棵大蘋果


深圳大嬸沒看過大size的iphone,
所以硬要跟他照一張!


一直都很討厭有人抽煙的地方,
而且在很吵的地方講話、一邊聞煙味,
不覺得很暈嗎?
這樣說起來我算是很居家的耶...
不過還是跟著大家一起來了

除了玩骰子,
郁新帶了大富翁,不需要大張的紙或骰骰子,
只要抽牌就好,很方便耶!
呵呵,今天有好多新的第一次喔!

最後,祝大家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