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Perry,馬上又開始趕自己的事情,
回到圖書館又趕快去把要借的書借起來,
眼睛盯著螢幕把該幹得活先做完,之後就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P
沒想到這一路就從兩點弄到十二點,
眼睛閉起來都花花的,
為了這少少的7500,
真是付出了不少勞力啊= =

星期三去找了老師,
一邊聽玉芬和老師討論,
一邊想著自己的論文題目。
老師依舊還是佛心來著,
陪我們聊到晚上十一點,
還是溫暖可愛,
講話慢慢的、超級溫柔,
就算我們講話再怎麼快,
他講話就是速度慢慢的,
每次聽他說完,我都好想站起來說:阿彌陀佛!
室友都說,我們老師是唐三藏,
我是孫悟空= =跳來跳去@@
他就是標準的:溫文儒雅,
我真的就是標準的儒慕之思呀!

不過聽完老師一席話,
準備論文題目好像就變的好近...
媽媽說我不準念的比她久...所以三年就很快到了耶...

回到宿舍,果然是應驗了室友的話,
書架上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書,
能堆書的地方只能是桌上了。
以前有看過一個師兄桌上,靠牆全部都是書,
我都怕那天書掉下來會砸到自己,
但牆上全部都是大家的明信片,

所以現在只好從電話下面開始堆積木囉XD

P。s。這樣有在follow榮爺的一天一照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