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暖了,
白天溫度大概到了15.16度左右,
不像昨天下雨一樣到處惹人煩,
趕快出門迎接一下即將到來的北京春暖。

 

靜園已經有樹偷偷地開花了,

在旁邊都還是一片乾枯時,
它的成長更是有打頭陣的感覺,
好期待春天的北大,
雖然常常被柳絮搞得渾身全是白,
但總是詩情畫意,
又是美好的溫度。

後來去找了港澳台辦的佩宏姊姊,
真是個溫柔可愛的女生,
我們有他當我們的行政人員真是一整個幸福,
人好到沒話說,
當我一開門,他就可以叫出我的名字,
這是最讓人感到開心的!:)


一口氣幫大家拿了這次的獎學金獎狀,
果然又是紅毛絨燙金色字,
我們這群果然都很優秀,
在我心中每個人都是一等獎:D

老師說這是特別報到教育部去審核的,
我原本以為是有報有上,
沒想到只有40%的人有,
我和玉芬的指導教授全壘打,
兩個人都是一等獎學金XD
據說碩士、博士都只有六個名額,
能說我們導師是王牌名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