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室友差不多時間躺上床,
就聊了起來,
最近大家都在煩惱各式各樣的事情,很好笑。

她說她現在想要找一個找一個40幾歲的大叔嫁了,
這樣可以少奮鬥好幾年,
還跟我說她這把年紀已經沒時間慢慢談戀愛了...
才23歲,會不會也太「一把年紀了」啊@@
不過之前想要嫁給周杰倫,我想40幾歲的大叔,我已經可以接受的多了XD

原來她是全院前五名...我好汗顏,人家很厲害滴,
雖然一直在怪我二上不在,害她整個落入了墮落的深淵,
我一直說:那怎麼辦,我跟前五名住那麼久了,也沒成績變好一點,
他說:那我怎麼辦,我跟一個可以去澳大利亞還拿獎學金的人住,也沒能出國啊?
而且!我跟一個感情狀態那麼豐富的人住,我也沒增加任何一點戀愛經驗啊?!

今天她問我要怎麼把鞋子塞大一點,我說:拿報紙塞進去看看吧?
她拿了報紙捲成一團,說了一句話:胡錦濤,對不起我要把你塞到我鞋子裡去啦!
→她是很忠貞的共產黨員:)

然後因為一起在看胡夏唱「謝謝儂」,她問我怎麼星光大道都是大陸人天下了,
我說,八成應該是已經簽過約的去比賽的吧,
過一會她突然轉過頭說:呂阿淇,你真的太聰明了!他們真的之前是一個團體啊!

哈哈,聽她講話好有趣,真是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害我現在睡不著=..=只好起來po文...
她跟我打了一個一星期的小賭,獎品是請吃飯,
不知道誰會贏,下星期再來揭曉好了,大家也可以猜猜看她要賭什麼:P
Hints:跟我有關,但跟她完全沒相關!
我想我會想念她的,從還沒來面試就已經建立的緣份,
要不是有她,我想我的宿舍生活一定會少了很多樂趣~~
她叫我結婚要發她帖子...看來要特地在大陸辦一次嗎?!

哎喲,要趕快去睡了,免得待會又要去拍照了,
晚上北京下著涼涼的雨,正適合窩在被窩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