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9.JPG

     【士林 咖啡弄】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樓|訂位專線(02) 2888-3322
大概改了有一百次的約會,終於成功了!
我想吳阿芃出國前應該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從大一開始的日夜相處一起經歷超多的,
妳終於成功出發,很為妳開心!!

這次約在士林的咖啡弄,
隔壁樓梯也太好笑了,它寫一個告示「咖啡弄不在本棟」,看來很多人都走錯路,
因為有定位,所以被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 最喜歡坐角落了!
兩個人坐好寬敞~讚。
IMG_0326.JPG

IMG_0324.JPG IMG_0322.JPG
兩個人點了BBQ豬排三明治和草莓冰淇淋鬆餅,
應該要跟他說先上鹹的,因為草莓鬆餅先上哩~

IMG_0339.JPG

IMG_0337.JPG
好垂涎欲滴!!!
這個草莓冰淇淋有點顆粒,吃起來還QQ的喔,這口感很不賴:)
全部加起來真的超級好吃...
不過畢竟草莓不在季節,所以進口的還是有點乾乾的勒....
IMG_0341.JPG

BBQ豬排三明治
點的有咪咪久...不過還不錯吃啦,豬肉比較像是火雞肉的感覺?!
口味不會太重,ok的XD
哈哈,我下次若是還有機會,我會回鍋這個,至於鬆餅...我想要一半就好(因為很膩)

在等待的時候,還好有可可色的fuji陪我們玩,
IMG_0330.JPG
有四種可調模式,後面有顯示還剩下幾張底片,
拿起來還算輕巧,購入價是NT.2000,
還是喜歡素色的底片,旁邊可以畫畫~good!
因為有色的筆都落在別人家,最近只能用自動鉛筆了,
 IMG_0358.JPG IMG_0357.JPG

IMG_0354.JPG
因為不會關閃光燈,傻傻的想說調到大太陽模式好了,
結果閃光燈還是閃了,只是...底片感光變好黑啊= =

IMG_0359.JPG
最後,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