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kigdom.jpg   
                                   (圖片來源:disneyphotopass.com)

 

IMG_5279.jpg 您現在收看的是-word-c.gif  word-h.gifword-e.gif word-e.gifword-r.gif的Dinsey遊記相關文章

l (25).gif Magic Kingdom-迪士尼的經典~魔術王國             l (25).gif如何用迪士尼官方網站買門票?

l (25).gif Epcot-永遠都念不出來的艾卡帕                            l (25).gif 吃什麼?帶什麼?迪士尼的省錢小偏方

l (25).gifAnimal Kingdom-好多好多動物的動物王國             l (25).gif當個特別來賓-Extra hours、express和園區飯店

l (25).gifDisney主題公園時間與showtime                         l (25).gif快速通關-Disney fastpass

l (25).gif大推!一定要去的Hollywood Studio Disney!       l (25).gifMy Fariote-奧蘭多迪士尼我最推薦

 

 依照我的攻略(可參考如何決定?一文,上面就有連結囉!!),第一天就是魔術王國日。
我曾經去過LA的Disney樂園,對灰姑娘的城堡也十分熟悉了,不過因為距離上次到
Disney也是十年前的事情,又是一個人到這種樂園玩(事實顯示還一個人也很好玩!l (5).gif
帶著興奮的心情踏上旅途囉!

IMG_4465.jpg 

因為自己住的hotel在開園之前只提供到animal kingdom的shuttle,所以每天早上都
要來這邊轉車,搭乘的是到ticket center的shuttle,在這邊可以把之前的電子票卷換成
入場券,也可以買票,買完票後可以選擇作輕軌到魔術王國或是ecpot,也可以選擇搭船
到魔術王國,外面的bus則是有到各飯店和其他主題公園,可說是主要的轉運站。

IMG_4467.jpg 

迪士尼的大巴擔負起帶所有人往返飯店、各主題公園等地,在Orland主要的兩條高速公路上,大巴來來
回回到處走著,聽司機大哥說,他們為了怕司機覺得同一條線太無聊,所以特地用電腦跑出所有的公車
路線,跑個幾趟就會讓他們換線,以保持新鮮感,司機大多是頂著個大肚腩的中年男子,但也有阿姨,
有一次還坐到拉美帥哥的車,讓人心花怒放。

IMG_4466.jpg 

看著兩手插口袋的司機大哥,是不是感覺很有架式啊:P
這邊的司機人都很好,對於我們這種英文不輪轉的人,總是會多多幫忙,
第一天晚上因為沒搭上shuttle(後來證實是我耍笨了),晚上十點40
才到animal kingdom想說坐taxi回旅館,沒想到animal kingdom因為七點就關門
外面根本就是人去樓空,月黑風高的,又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放眼望去只有連從
google map上看下去都一望無際的停車場...哪來的小黃啊?!連警衛都沒有...!
正當我自己漫無目的瞎走,想著反正包包裡還有一袋begal可以充飢,
亂走說不定會矇上的時候,
突然後面一台Disney bus緩緩開過來(就差沒有神不知鬼不覺了),
司機先生大吼叫我上車,一開口就勞中文說:
「小姐!你晚上一個人這樣很危險耶!」
什麼?!他講中文耶,只差沒有穿藍白拖腳開開了,
難不成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嗎?還是吃了翻譯蒟蒻?!
靠著這個熱心的華裔司機,我到了hollywood搭計程車回hotel:p

(p.s. 從hollywood 搭車回I92大約23美金,我給到25當小費)

l (61).gif  跟魔術王國一點都不相關分隔線l (61).gif

離題了= =
IMG_4470.jpg 

魔術王國是迪士尼最經典的園區,不管是洛杉磯、香港、東京或是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都有,
典型美式街道盡頭是灰姑娘城堡是一開始迪士尼最典型的印象,
小女孩永遠都不會忘記仙度瑞拉和他那票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不過這也是魔術王國的common,不管是在LA、東京、佛羅里達、香港等地的迪士尼,
在魔術王國出現的經典遊戲是一定會有的,換句話說....其實就是最老梗的一個樂園啦,
聽說香港的跟原始LA板最像,看來經典的也絕對會有囉!

  IMG_4505.jpg
首先先在入口拿地圖和time guide,就開始準備和時間賽跑囉!

魔術王國地圖ok拷貝.jpg 

個地圖是我在disney網站上copy下來再自己加工製作的,
網誌方便使用(因為我的地圖已經全部丟掉了@@,我是笨蛋.....)
所以大家也可以follow著試著規劃自己的喔!最重要的點是千萬不要忘記入場的時候

TIMEGUIDE(時間表)+MAP(地圖)
TIMEGUIDE(時間表)+MAP(地圖)
TIMEGUIDE(時間表)+MAP(地圖)

提醒千遍也絕對不厭倦的!!!
畢竟這是可以在DISNEY通行的最重要關卡,要知道園區很大,你想都玩完一定要靠這張!
老師在說一定要聽進去喔,少了什麼沒玩到,下次可是摳摳開很大,進場費貴鬆鬆!!
lionbaby (9).gif 
由於Disney真的很大,有些人說要提早40分鐘排隊才會沒人,
以我的經驗,早一點進場真的有他的好處存在,要知道人潮一湧入就跟週年慶一樣,
你也不想要花個兩三千台幣卻是一直在排隊吧...
這是馬莎拉的時間表,
但是因為我身體關係,四點以後都在跟肚子痛作戰,
小小世界去排了兩次都痛到放棄排隊去廁所休息,
後面都沒有玩到了...
無法提供訊息...哭哭

mk表格 

進入之後,不要懷疑,馬上往黃色線路前進,也就是進去從左邊開始玩起,
穿過灰姑娘早餐店時也不要遲疑,趕快往前走就對了!!!

IMG_4509.jpg

和灰姑娘一起吃早午餐的地方,
可惜我沒有時間也沒有摳摳啦,等我哪天有錢了再帶我一家老小來吃吧~

IMG_4515.jpg

中間會經過阿拉丁的飛毯,可以快速的拍拍照,不過就跟週年慶一樣,今天第一個排隊商品是「加勒比海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點擊連結官網)
IMG_4540.jpg

 


IMG_4520.jpg
加勒比海海盜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帥氣的Johnney Depp扮演的船長真是銷魂!!(口水~~)
這個遊戲在開園後一小時都還算少人,但是重要的TIPs是
從左邊入場!!!
歐美國家大多都算是守規矩,而過往的習慣已經讓他們養成排隊都要從右手邊的習性,
不過這個遊樂設施進場是兩邊都可以進的:)
所以從左邊入場就可以少掉很長的排隊時間,
像我悠悠閒閒走進去後,中間還拍了照...結果我到時,我這艘船,只坐了我一個人!!

後來一個人坐整艘大約可以坐20人的船,感覺真的很不錯:D雖然都聽不懂英文在說些什麼@@

出來後會連到賣紀念品的地方(Disney都是這樣,入口出口不一樣地方),有很多海盜商品男生
男生應該是會非常喜歡的~~~我看到路上很多小男孩都是海盜打扮,臉上還有海到的刺青彩繪!
至於這個似乎是配角的三位工作人員,我原本想說他們定格可能會突然嚇嚇大家,不過也沒有!
害我在旁邊苦等許久(一直很想被嚇是怎樣)

IMG_4548.jpg

接下來繼續沿著黃線前進到Splash Mountain®,算是超小型的火山,
畢竟Magic Kingdom屬於老少咸宜,這種小孩子都可以搭乘的遊樂設施就不要太期待囉,
進去的時候Splash Mountain應該還很少人,所以先彎過去拿「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的fastpass
進去Splash Mountain因為人少(此時約10:20),所以沿著上上下下但是目前還空空如也的排隊小徑一路到了設施旁邊,
算上走路進去應該也花不到兩分鐘,但是我算是幸運搶到了最後的特快車,因為玩完出來,
排隊人潮居然已經蔓延到外面來了!!再差個10分鐘可能就要在這邊狂等個半小時才玩得到!

 IMG_4553.jpg IMG_4554.jpg

左邊是入口,顯示需要排多久時間,右邊是fastpass返回的時間

IMG_4555.jpg

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人,還有時間慢慢的拍照,這個大磨坊感覺很適合穿著鄉村風情來照張相

 

IMG_4570.jpg IMG_4571.jpg
才玩出來馬上就變成長長的人龍了...難怪大家都說要提早去排隊,一開始就進園,通常上午跟下午人真的差很多!
出來準備玩就在旁邊的「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時,居然故障了= =,
只好慢慢晃去明日世界,等到之後再回來補玩了。

途中經過廣場時,正好是遊行時間,才被聲音吸引過去,就捨不得離開了!
IMG_4621.jpgIMG_4608.jpg 

Disney的主題是Celebrate,像是整個園區陪你一起慶祝某一個節日,可以是生日、可以是渡蜜月,
可以是家庭聚會,也可以是一群朋友,甚至這就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都值得慶祝,
只要有Disney陪伴大家的日子,都是可以慶祝的,讓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就算有難關,笑一個一樣可以繼續努力,小孩總是最開心的,我們就是在Disney找回那樣的開心!
雖然當天下雨,只是全部的人都穿著雨衣同樂,
猜猜看有誰一起跟你high?
 

IMG_4605.jpg IMG_4695.jpg IMG_4769.jpg IMG_4774.jpg
我的最愛是超人特攻隊,所以還特地回去看一次,等於這樣的遊行看兩遍!
真的很high捏:P
不過因為大家站得地方不太一樣,就會有不同的角色,
看喜歡誰,就要先去佔位置喔

Best shoot point:(based on July,2009)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照相位置應該是面對城堡的地方

 parade1.jpg

這是主題車的配置位置(依照09年七月),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方去站,
跟可愛的角色們互動喔!
以Cheer的建議,我建議在面對城堡的這個方向會比較好,而又以面對城堡的右邊最好,
因為遊行隊伍是從中央大街進入後逆時針繞過圓環,
所以站在右側能夠所有的花車都至少看過一次,
之後拍照後面的背景又是城堡,
所以這是個BEST POINT!

 

Stitch's Great Escape!™

IMG_4661.jpg 
接下來進入tomorrow land,第一個玩的是Stich,因為我沒有看過這個卡通,所以對內容其實不太了解,
只是這個遊戲很多人玩,算是popular的,
我的位子是進去之後左邊第一排數來第五個,坐那個位子有被Stich的「口水」攻擊...
自己嚇了一大跳,但是其他人都笑得很開心啊~只有我一個人被噴是怎樣>/////<

IMG_4782.jpg 

Monsters, Inc. Laugh Floor (點擊到官方網站喔)

再來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Talk Show了!可以先去旁邊的巴斯光年抽fastpass~
這個talk Show是動畫+真人演出,和觀眾真的有現場的互動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被抓出來,在這邊又被抓來跟上面互動了,還好這次的英文我聽得懂:D
該場次觀眾的表現會讓整場talk show有不一樣的fu喔,
像是我們這場的觀眾就超有喜感的,配合的天衣無縫:p
IMG_4869.jpg

 IMG_4860.jpg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點擊到官方網站喔)

接下來是射擊遊戲buzz,常常有人把他拿來跟hollywood Studio的玩具總動員來比,
但我覺得兩種是不一樣的玩法,各有有趣之處,兩個都很好玩。

IMG_4861.jpg

這個是小時候那種你可以在上面畫畫,下面的磁粉就會被黏上來,因此會有圖畫的那種!
超大板的,很想要手癢給他擦掉試試看:P

IMG_4865.jpg IMG_4785.jpg

IMG_4790.jpg 

因為抽了fastpass,所以玩了兩次:P第二次成績有比較高喔!!
這種幾萬分的感覺還滿好得,好像自己很厲害:D

玩完這兩個之後,正在到處走時,
在路上遇到了很有趣的畫面...

IMG_4853.jpg 

IMG_4841.jpg 

大家都一直在對著這個垃圾桶挖東西?!什麼玩意兒?
結果是這個垃圾桶會講話!
和路過的遊客互動啊、玩耍,問你從哪裡來,還會要個愛的抱抱喔~~
我一直在偷喵附近到底有誰在操控,畢竟打開真的是個垃圾桶!可以丟垃圾進去的!
但是又動來動去還會講話,
我在拍他的時候,他還說:「sorry我沒辦法擺pose,但是你知道我很愛你拍我的!」
真的是超可愛的hikids (21).gif

IMG_4792.jpg

IMG_4823.jpg

接下來兩點十五分,回到中央廣場看城堡的表演,
一樣都是歌舞秀,但是有很多卡通主角上來載歌載舞,
可惜最後的煙火因為是大白天,所以看不太出來。
看完之後,就先去中央大道佔位子囉!
因為三點有大遊行,一定要去佔第一排的,
通常第一排要半個小時前就去佔好位子,要不然就看不到囉!
不過因為大遊行沒有固定的舞蹈,就是大花車,所以位子比較沒有關係

IMG_4874.jpg IMG_4893.jpg

主花車,上面當然是米奇米妮囉!

IMG_4901.jpg

IMG_4905.jpg

 IMG_4934.jpg IMG_4941.jpg

IMG_4948.jpg IMG_4952.jpg IMG_4953.jpg

我這場遊行也是看了兩次,在中央大街先看完第一次之後馬上飛奔到後面的遊行路線看第二次,
非常過癮,尤其是大家都被氣氛帶動,生命像是完全只有快樂的時候,
真的會忘記不在這個樂園的我們可能是被工作壓力壓的扁扁的人,
左右、前後兩旁的人,笑容都是非常漂亮的!

 

不過因為那幾天身體就不是很好的自己,
看完遊行之後肚子非常的痛,
而且一路停不下來,
後來從四點到九點之間,
幾乎都窩在廁所裡頭休息,
廁所是個唯一沒有人吵你的地方,有冷氣吹又能夠坐著,
打掃的清潔人員來來去去,但是卻都沒人發現有一間廁所有一個小時都沒打開過...
我在裡頭睡了好幾次,除了被強力的沖水聲吵醒以外,
都沒有人來叫我...
還好已經在LA玩過一次Disney,所以後面的遊戲只有拍拍外面,
因為排隊排到一半就會肚子痛到不行排不下去。
給大家看看照片聞聞香吧

IMG_4960.jpg IMG_4964.jpg IMG_4965.jpg IMG_4967.jpg

連要去拍照都沒有力氣 嗚嗚...
還好在animal kingdom和ecpot都有遇到小熊維尼他們,要不然就太扼腕了!

IMG_4976.jpg

最後是晚上的夜間遊行,說實在我覺得很弱...@@
因為音樂不知道怎麼了都沒有什麼聲音,
對比下午那種感覺...唉,還是日間遊行比較棒!

IMG_5012.jpg IMG_5056.jpg

煙火...因為要去趕hotel的shuttle就沒有看到了...
早知道搭不到的話,就一定要看到煙火了,
沒關係,遺憾反而讓旅程更加美好,這樣就有藉口下次再去一次囉!

 

IMG_5279.jpg 您現在收看的是-word-c.gif  word-h.gifword-e.gif word-e.gifword-r.gif的Dinsey遊記相關文章

l (25).gif Magic Kingdom-迪士尼的經典~魔術王國             l (25).gif如何用迪士尼官方網站買門票?

l (25).gif Epcot-永遠都念不出來的艾卡帕                            l (25).gif 吃什麼?帶什麼?迪士尼的省錢小偏方

l (25).gifAnimal Kingdom-好多好多動物的動物王國             l (25).gif當個特別來賓-Extra hours、express和園區飯店

l (25).gifDisney主題公園時間與showtime                         l (25).gif快速通關-Disney fastpass

l (25).gif大推!一定要去的Hollywood Studio Disney!       l (25).gifMy Fariote-奧蘭多迪士尼我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