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大是一個很宅的女孩,
碩一時一星期大約要上20小時的課,
所以通常就是房間→教室→圖書館(我也好意外我居然會用功)→房間的循環,
不是在去系館,就是在回房間的路上,
而碩二課變得非常少,自然就更懶得出門了...,
我的生活就變成 房間→健身房→房間,偶爾去一下系館的循環,
出門玩算是超級難得的事情,
更何況是這次的party了。
IMG_0328.JPG  

這次的party是為了四月份的壽星而舉辦的,
室友又開始覺得台灣學生怎麼成天在party了@@
我們也是有在乖乖唸書的呀~你看我每天都有看很多書..皮(?)耶!
每次我回到寢室,他總會問說:你們台灣學生又去哪裡了啊?!
哎喲,我們只是想要互相取暖一下嘛,
最近大家都在忙論文,更需要彼此的陪伴耶...

受秉憲學長之邀,我搭上了這次party,
dress code是中國風...只要跟中國風有沾上邊的都ok,
每個人都為了打扮精心準備,有些人還特地跑了好幾次的租衣店,
當天有唐裝美少女、格格美女、哈薩克dancer、上海富商、孫中山、解放軍等等..
為了這次party我還特地遠行去找旗袍店,(當然試穿的很開心,終於給我機會敗家了,Yeah!),
大手筆的成為這次party當中很多人的dress供應廠商

穿旗袍的人當然是大宗,不管是怎麼穿,每個人的旗袍韻味兒都不太一樣,
就算是我的衣服,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還是不太相同,
我們是不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有女孩氣啊
IMG_0358.JPG
四件風格都很不一樣吧:D哈哈
原本買的時候真的萬萬沒想到全部都會派上用場,
看來租借小禮服、旗袍的這種生意可以做耶,
如果想要穿高級又好看,但卻買不起,我租給你好了,哈哈
等我有錢的話:P

同桌的女孩兒們一樣都是盛裝打扮啊,
每個人都讓人目不轉睛耶...大家都穿的華美無比,
漢琦也太誇張了,在新疆的時候走男孩兒風格,
結果這次也太可愛了

day3-LuJiaQi022.JPG IMG_0321.JPG
         Before                                        After
當我要把睡覺會一隻腳踩在王力宏臉上的人轉變成如此有女人味的美女,
胃真的快要抽筋了...>//////<

這也難怪大家下午還跑未名湖旁邊拍照留念了,
等到天氣好一點,我們也去拍照留念嘛~~~~
難得念北大呢...

美女芬
 IMG_0240.JPG

IMG_0379.JPG
這個配對不自覺得就覺得好像在看街頭藝人啊,
雖然完全扯不上邊的服飾,但卻有說不出的和諧感...
文強兄你這上海富商也會淪落到要到街頭賣藝的下場啊...

IMG_0377.JPG
林徽音真是太cute了,我覺得這件衣服穿起來超美麗的~~~
一旁的解放軍先生,你偷看鏡頭,有點不投入喔...

今日壽星Berry

最後放一張和壽星的合照,
Berry,XX歲生日快樂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