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的城市裡,只要一杯好喝的飲料,就能撫慰一個獨行的心靈,
我不喝咖啡,所以咖啡總不在我的口腔中散佈香氣,
但可能是一杯熱巧克力、可能是一杯珍珠奶茶,
手捧著飲料、信步漫延在每一塊砌在街道的記憶裡。

在DC,有一家以茶為主要賣點的小餐廳—Teaism
網路上翻譯成茶主義、茶道的都有,
各式各樣的茶都可以在這邊看到。
IMG_4370.JPG

 

Teaism主要是因為上了40 dollars a day的節目,

而旅遊節目的介紹也通常都會成為觀光客的super  guide

身為觀光客就follow一下跟著去試試看囉。

TeaismDC 三家分店,我們挑了在8th的去,

只是地點大大的估錯了!一開始還自做聰明想說坐遠一點

Howard University下車的時候卻是8th街的1000號,

加上Howard university附近都是黑人,就趕快離開了,

結果一路從convention center往回走,經過了Chinatown都還沒出現,

直到都快要到頭了才看到Teaism的招牌,話說我們就是在這邊吃中餐的呀,

離Jaleo才大概100公尺不到而已。

心裡不斷的os: x的,這個400號也太難找了吧,到底是還要走多遠呀,

眼看旁邊的路人悠悠閒閒的走過,在小小的公園裡頭還有參加夏令營的笑年郎,

如山高的pizza盒子映襯著從上衣中不小心掉出來的肥肉,

年紀輕輕就擁有30好幾一般的身材,無怪乎我每次到美國都覺得自己真是穠纖合度啊~~

又經過了幾個教堂,看到verzion center...唉...又回到中餐的起點啦。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座落在一片大樓中,在人行道上擺上幾張桌子,

美國貴婦們悠悠閒閒的喝下午茶的目的地了!

(感謝老天,我下次還是去巷口買杯烏微微加厚卡實際一點!)

 IMG_4375.JPG

IMG_4376.JPG

琳瑯滿目的是各式各樣的茶類,舉凡中西、美、日,歐洲全部都一網打盡,

在這裡可以吃到泰式咖哩,日本烏龍麵,喝到寶島台灣的烏龍茶,

我猜店主應該就是本著西方人覺得東方東西都一樣,

看不出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差在哪(不知不覺腦中浮現了sorrysorry,中毒真深啊)

而看到兩個店員和像是主管模樣的講的是印度語,

真是無國界的極致...

不大的店面似乎一直都有許多顧客,排隊人潮不斷湧進來,

外面的座位上也都是一群又一群喝下午茶的貴婦團,

下午茶是每位20美元,可以選擇傳統的或者是亞洲式的,

由於我們經費不多,只小小的點了冷飲而已--Chai shake 和Lassi,

IMG_4391.JPG 

Chai(右邊的)在之前看其他人的網誌時,大家說是薑味的,

研究了一下菜單,我想應該是熱飲是薑味的,

冷飲則是用肉桂下去調的,

顏色有點像是小時候的皮膚色蠟筆,

喜歡肉桂的人應該會被他濃郁的肉桂味薰的心花怒放,

但是因為我自己不太喜歡肉桂味道(以前媽媽拿肉桂麵包都會讓我反胃),

所以Chai shake嚴格來說不是我的菜,

Lassi是用優格做成的,選的是抹茶口味,

基底是原味的酸優格,比一般的優格要薄一些,沒有那麼濃稠,

若是沒有趕快喝完的話,冰塊融化之後有點像果汁一樣稀稀的,

也沒什麼抹茶的口感,

在旁邊看到很多人點了裡頭有檸檬片的冷飲,三個人就有一杯,

但是不太知道是什麼,有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坦白說,都很讓我失望耶>/////<

我看到外面的貴婦好像喝的很開心,

轉頭發現一個胖女士正在嗑很大一盤的炸天婦羅...這家店賣得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雖然他的裝潢很簡單高雅,只是倒是不覺得需要特別去,

如果有經過是可以嚐嚐推薦的Chai 但是記得是熱的才是薑味的喔,

功課沒有做足就是這樣啦XD

總之,我猜華盛頓應該有很多更好的店可以嘗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出走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